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曉玲案成最後稻草!湯志民10月1日走人

記者 邱婉柔 王復華 / 攝影 黃俊維 邱致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5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5 18:02
圖/TVBS
圖/TVBS

柯市府的小內閣又有首長請辭求去,這回換成教育局長湯志民,他也是柯市府第13位請辭的一級局處首長,據了解他的請辭原因和前法務局長楊芳玲相同,都是因為蕭曉玲復職案和柯文哲意見相左,而柯文哲被問及因蕭曉玲案折損兩位局長,代價是否太大,柯文哲回應有些事情,身為市長還是要做決定!

這應該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教育局長湯志民最近的距離吧,只不過,比鄰而站的兩人,臉上笑容有點僵硬,後方合照的老師們,笑得他們還開心,而且,看看兩人從進場到上台,彷彿初次見面,雙方互動這麼冷,恐怕也和湯志民的請辭拖不了關係。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班日再處理吧,放假日要討論這麼嚴肅的題目嗎?」

尷尬問題,柯文哲本想模糊帶過 ,因為這已是第13位走人的一級首長 。而且請辭原因,據了解,跟前法務局長楊芳玲一樣,都是為了 蕭曉玲的復職案,湯志民不贊成復職和柯文哲意見相左。

北市教育局長湯志民:「蕭案盼在中心找到一個平衡點,教育的東西本來在事務上,或者是行政、司法,都有不同解釋。」
 

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有很多人批評我為德不卒,有些事情做為市長,還是要做個決定。」

只是北市府的離職潮,恐怕不會就此劃下句點。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我預估可能還有3到4個人可能也會離職,我是建議柯市長,應該趕快把這些人找出來,好好的整頓一下團隊。」

日前國民黨議員陳重文就曾點出,教育局長湯志民和文化局長謝佩霓,以及原民會主委陳秀惠,這湯尼陳的組合將是下波離職官員,沒想到,不到一週,湯志民請辭,和市長理念不合,謝佩霓和惹出失言風波陳秀惠,會不會真是下一位?目前無法取得回應;另外,觀傳局長簡余晏,也傳出向公廣集團求職,盼能跳槽中央,不過簡余晏否認,當初風光一時的柯文哲小內閣,任期還不到一半,官員面孔卻換了快一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蕭曉玲#復職#台北市長#首長#請辭#湯志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2

0.1598

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