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知對方已婚」照樣愛! 陳彥伯:我不隨便


發佈時間:2016/09/21 2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1 23:09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議員陳彥伯外遇事件曝光,下午他強打精神,進議場質詢柯文哲,但有別於過去犀利攻擊,陳彥伯今天沒對柯文哲出難題,不過陳彥伯坦承知道外遇對象已婚,卻還是陷下去,是「真愛」還是一時「意亂情迷」?陳彥伯苦笑三聲,說「自己不是隨便的人」。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汪志冰:「我覺得我們議會風水一定有問題,是不是桃花窟。」

 

聽到又有議會同仁出軌,國民黨議員汪志冰眼睛瞪的好大,因為北市議會緋聞還不少,只是每次主角不一樣,這次換他陳彥伯。

台北市議員陳彥伯:「(知道女方是已婚的身分嗎)當然知道啊。」

明知對方已婚,卻照樣跨越道德邊線愛下去。
 

台北市議員陳彥伯:「(是情不自禁還是真愛)哈哈哈,感情的事情就很難講,你們看到的就是這樣,那我這個人也不是隨便的人。」

市議員身分不管。一次傷害兩個家庭不管。什麼都不管。像這樣真愛無敵的議員。陳彥伯的前輩還有他們。王世堅的婚外情是真的,藕斷絲連終於在今年斷乾淨,外遇行列的兄弟們還有他,

國民黨市議員戴錫欽:「台北市63位議員,2位去當立委,現在還有61位議員,你看的起幾位。」

這回主角不是戴錫欽,比起愁雲慘霧的陳彥伯,火力猛烈,不過放眼看過去,議員笑稱市議會是桃花窟,看來這外遇行列要入會就在一念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彥伯#外遇#意亂情迷#市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500

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