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委連砲轟! 中央社董座陳國祥:做滿任期

記者 陸姿羽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3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3 18:49
圖/TVBS
圖/TVBS

民進黨立委要求撤換中央社董事長陳國祥多次開記者會,指出中央社不法還有私設傭金帳戶,不過陳國祥回應每一筆帳都合法,會全力捍衛中央社任期制度,不被政治力干擾。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虞煥榮到現在為止,他本身開設聚新傳媒整合行銷股份公司。」

 

立委踢爆中央社副總監虞煥榮擔任3間廣告公司董事或監察人,指出要記者拉業務,這佣金流進草字頭小姐帳戶,頻頻被指著罵,中央社董事長陳國祥強力回擊。

中央社董事長陳國祥:「合法的程序分配到幾個有貢獻的單位,讓他們統籌運用,每一筆帳都是合法的,而我願意用一切的力量捍衛這個任期制度的實現。」

批評新政府成立後,為了將中央社轉變成操控工具,企圖破壞施行20年的任期制度,逼辭職絕不屈從,甚至指出文化部用各種方法整中央社。
 

中央社董事長陳國祥:「文化部一個官員,他發現我們有一個今年要退休的同事已經65歲了,薪水比他高,他就說中央社的員工薪水太高,你們必須提出薪資修正辦法給文化部。」

態度立場堅定決不被鬥垮,但不只中央社,國家傳播媒體的央廣同樣陷於風暴中,立委段宜康又PO文說央廣內部輪流當組長墊高薪水,還加設14人的專門委員坐領高薪,矛頭指向總台長賴祥蔚要求下台。

央廣總台長賴祥蔚:「更早可能10幾年前,這種換職位加薪情況更多,我任內是完全沒有,世界各國的國際廣播電台主管都是用任期保障。」

中央社、央廣都是任期制,綠委連番開砲批評要求提早撤換負責人,新政府上任,敏感人事換不了,恐怕還有得吵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央社#董事長#撤換#陳國祥#任期#虞煥榮#佣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539

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