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度週日跑公開行程 林全:平常運動休息

記者 陸姿羽 陳建銘 / 攝影 李學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4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4 18:20
圖/TVBS
圖/TVBS

九三軍公教遊行結束隔一天,行政院長林全一改周日不跑行程風格,星期天下午到北投參與,青年政策論壇會議,聽年輕人對於公共政策的看法,對於推行政策上也有感而發,需要考量可行性,這也是行政院長林全上任以來,第一次排除休息時間,在週日跑公開行程。

行政院長林全上台致詞,問台下年輕朋友,對官員回答滿不滿意,幫全場給了不滿意答案。行政院長林全,平常周日不跑公開行程,就連台東風災也是週六勘災,星期天沒安排,這場青年政策論壇,是難得林全上任後,第一個週日公開行程。

 

行政院長林全:「禮拜天通常是要運動的時間,禮拜六是比較可行,不過今天例外。」

前一天是軍公教大遊行,年金改革引發討論,這回林全院長親自出馬,聽年輕朋友簡報,談公共政策有感而發。

行政院長林全:「我們看到問題,但是我們還需要有更好的方法,任何一個公共政策,其實都需要可行性,沒有可行性,其實是不能解決問題的。」
 

林全帶領行政團隊聆聽,勉勵年輕人保持熱忱和理性思維,但說道推政策一定要考量可行性,似乎對於執政團隊,頻頻被說政策髮夾彎,有些感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行政院長#林全#青年政策論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409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