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吸睛!全台樂儀隊 車站快閃慶軍人節

記者 葉郁甫 許立帆 董明皓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1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1 20:41

為了慶祝軍人節,國防部舉辦了一系列敬軍活動,其中安排了三軍樂儀隊到北中南的車站或景點快閃表演,每次出場都吸引了所有民眾的目光,而為了要給民眾驚喜,國防部對這項行程更是保密到家。

軍樂聲呼喚神秘嘉賓列隊走進高鐵站,陸軍儀隊快閃,出現讓乘客又驚又喜,拿手機拍個不停,連高鐵服務員也放下手邊工作,當起小粉絲,流暢動作民眾回以熱烈掌聲,平常在忠烈祠才能看到的禮兵交接,竟然在台中也能大飽眼福。

 

場景一轉來到高雄,草衙道上海陸樂儀隊一出場就抓住所有人目光,2、3樓陸橋也擠滿圍觀人潮;和三軍儀隊相比,海陸樂儀隊更難得一見,表演一結束民眾搶著跟樂隊合照。

海陸樂儀隊成員友人:「他很帥、很厲害,我覺得軍人很保衛我們國家,我覺得是個很榮譽的職業。」

女士官聽了露出靦腆笑容,但接下來的小插曲讓她喜極而泣。
 

海陸樂儀隊成員男友:「妳願意給我一個機會,讓我可以永遠的愛妳、照顧妳、呵護妳嗎?」

點頭接過捧花,樂儀隊表演意外成就佳話!軍方在北中南四個地點安插樂儀隊快閃敬軍,事前國防部保密到家,就是要給民眾一個大驚喜,重頭戲還有鋼鐵大會師,酷炫重機在台北車站集結,騎士不分男女一起響應,目的地就在國防部,這一天要向軍人致上最高敬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軍人節#三軍樂儀隊#快閃#國防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701

0.1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