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組團赴陸攬客?李勝峰:要創造人家想來的氛圍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1 0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1 01:53
圖/TVBS
圖/TVBS

面對陸客來台數量驟減,甚至有旅行社因此關門,有人說是因為政治意識形態造成。但也有人持不同看法,前立委李勝峰在政論節目上表示,就像當初陸客到香港一樣,「現在為何陸客不去,他們沒有九二共識的問題啊?」其實說穿了,就是一個氛圍。

因為陸客量減少,讓台灣旅遊業陷入寒冬,外界認為是因綠營執政,不承認九二共識。前立委李勝峰在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中指出,「我覺得不需要把它上綱到有沒有九二共識這件事情上,陸客到香港就是一個例子,本來陸客到香港幾乎快變成全民運動,沒有九二共識的問題啊。」

 

但現在呢?趙少康說:「現在不去了,你吐我口水我幹嘛去。」直接反映出港人對於陸客的普遍態度,李勝峰直言:「我去那花錢,幹嘛被人家鄙視呢?就這麼簡單,這是個政治氛圍。」

李勝峰也舉例,台灣的觀光業應該特別注意,「假若大陸跟日本是那麼樣緊張的關係,日本人寧願去做各種不同的,來歡迎大陸觀光客的生意。這叫生意,叫適者生存。」事實上,大陸與日本之間情勢緊張已持續好幾年,但日本還是許多大陸觀光客最想去的地方。

李勝峰再次強調,先不管九二共識,「最起碼你要創造一個氛圍,至少讓人家來這裡覺得真的是一個不錯的地方,創造想來的一些條件,,這個部份我們真的是要認真。」
 

最後李勝峰問蔡政府,「火燒車到現在為止好像大家忘記了真相,所有的真相都是我們在流傳,官方的真相版本還沒有出現,政府官方蓋章的真相,沒有耶?」這樣的情況下,「不要說陸客不來,世人看到這個消息,你敢來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陸客#香港#李勝峰#氛圍#火燒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877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