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新聞】媒體名嘴公審兆豐 總統府冷靜應變


發佈時間:2016/08/24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5 15:46

兆豐銀遭美國裁罰一事浮出檯面後,媒體、財經及政論名嘴、民代一看到「洗錢」2字就見獵心喜,事態發展看在總統府幕僚眼裡卻有幾分憂心與無奈,深怕自家立委在談話性節目失言,最後所有外界的指責還得由總統蔡英文來承擔。

因為違反美國「反洗錢防制法」,兆豐銀行紐約分行慘遭美國紐約州金融服務署(DFS)重罰57億元新台幣,盡管兆豐金方面表示此一事件係與法令遵循有關,主要是因為「該申報而未申報」而觸法,並未涉及洗錢事宜,但媒體、財經及政論名嘴、民意代表一看到「洗錢」二個字就見獵心喜,在缺乏確實、足夠證據的情況下一頭熱的「積極辦案」!

 

「今晚的政論談話性節目大概會大炒兆豐金的議題了!」消息人士轉述總統府幕僚的話,據說該幕僚係帶著幾分憂慮及無奈講出這句話,府方幕僚憂慮的是,整件事情尚未明朗化,府方及行政院還未有足夠的時間瞭解事情的全貌,就被節目來賓快速將輿論的風向球,帶往政治層面的方向,部分人士並藉此影射周美青與馬英九等人,導致親藍媒體及國民黨立委紛紛出面護馬、反擊,可能讓事情的發展失控、失焦,到時候真相大白若不是那樣,反而落人口實。

〈完整內容請見新新聞1538期〉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時事搶讀

#兆豐銀#名嘴#洗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2031

0.3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