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沙海林提九二共識 府:有意義交流不需前提  

記者 楊舒媚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3 2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3 22:10
對上海市長代表沙海林來台演說提及「九二共識」,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兩岸有意義的交流不需前提。圖/TVBS
對上海市長代表沙海林來台演說提及「九二共識」,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兩岸有意義的交流不需前提。圖/TVBS

中共上海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沙海林今(23)日在雙城論壇專題演講時提到九二共識,總統府對此回應,真正有意義的交流,不需要有前提,這樣也才能增進彼此真正的相互了解。
 
台北上海雙城論壇主論壇今日登場,副市長鄧家基與上海市長代表沙海林分別進行10分鐘的演說。沙海林在演說中提及「九二共識」 他強調這是兩岸過去8年取得和平發展的基礎,並批評當前台海局勢「出現我們不願看到的局面」;不過他也說,無論出現什麼情況,大陸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替台灣同胞謀福祉的心不會改變。

 
 
沙海林表示,過去8年來,兩岸雙方在堅持「九二共識」的政治基礎上,取得重大進展,兩岸交流合作蓬勃發展,這也符合兩岸利益。他說,「我們很珍視兩市得來不易的交流成果。」也深知這些交流成果的取得,有賴於雙方對兩岸關係有正確的認識。
 
對於沙海林的講話,總統府認為,真正有意義的交流,不需要有前提,這樣也才能增進彼此真正的相互了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九二共識#沙海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536

0.1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