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護「滬市長代表」沙海林 台聯抗議警「清場」


發佈時間:2016/08/22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2 19:23
圖/TVBS
圖/TVBS

「上海市長代表」沙海林來台參加雙城論壇,不只有維安人員一路跟來,北市警方更是重兵佈署,三兩下就把到機場抗議的台聯青年軍扛出場,沙海林面不改色淡定的很,抵台第一晚由台北市長柯文哲做東,席設北市府吃「台灣菜」,儘管有八成綠營議員不參加,過去幾乎是「逢陸必反」的童仲彥這回不但沒抗議,還會出席晚宴,他的理由是保護柯文哲。

台聯青年軍「嗆聲」接機,三兩下被警方壓制,倒是人群中的主角沙海林很淡定,鏡頭前大方微笑打招呼,這回他以「上海市長代表身分」來台,為的是雙城論壇,陸方維安人員「對迢迢」,北市重兵佈署,沙海林人還沒進下榻飯店就有警力進駐!

 

參訪北市聯合醫院之前已經到過陽明高中,晚餐柯文哲做東,席設北市府,隔天就是雙城論壇,從早到晚宴都在晶華,接著轉往新北市拜訪朱立倫,兩站市政參訪後搭機回上海!

蹲在地上寫白漆布條,2010年上海市長韓正到台北參加雙城論壇,當時要選議員的童仲彥如影隨形抗議,去年隨柯文哲去過一趟上海後,3名民進黨議員這回不但沒動作,還會出席柯文哲招待上海代表團晚宴。

民進黨議員候選人童仲彥:『一定要有人盯場,一來我們不希望說「主隨客便」的柯文哲被吃豆腐了,所以需要有人「保護他」。』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最後坐定了才知道來幾個,現在我也不曉得,兩岸目前一直僵下去也不是辦法,如果有個機會可以促進雙方的交流,因為有交流才有善意,有善意才有進一步討論的可能,總要有個機會開始。」

說穿了靠「默契」不出席,是綠營議員給柯文哲的軟釘子,兩岸關係泥沼中,柯文哲自認他跨出第一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城論壇#柯文哲#沙海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58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