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蘭嶼核廢料存放! 總統允諾調查補償


發佈時間:2016/08/16 0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6 00:34
圖/TVBS
圖/TVBS

關心核廢料議題,總統蔡英文15日再度前往蘭嶼,傾聽當地耆老的意見,總統承諾會設立平台,針對核廢料存放,進行調查和補償!雅美族耆老不僅唱古調,也拿出飛魚和地瓜,邀請總統品嘗。

吟唱古調,總統蔡英文和蘭嶼野銀部落耆老,坐在涼亭底下聊天,交換意見,抱來地瓜和飛魚請客,蔡總統很喜歡,一口接著一口,還幫蔡英文取個雅美族名督港,並送族人最高榮譽的傳統權杖。

 

分享蘭嶼美食、美景,只可惜還有不美的核廢料,遇到志願服務醫療團隊,蔡英文應民眾要求在紅布條上簽名,有人遞出紫色手機殼,現場頓時成手機殼簽名會,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解決棘手的核廢料難題。

邊聽邊點頭不時動筆做紀錄,座談會上蔡英文承諾設立平台提供補償,行程中傳出總統訪視座車是搭台電工程車,元首車輛安排不適當,蔡英文總統8月1日道歉後直奔蘭嶼,能不能解決放置長達34年核廢料,居民還在等待一個答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核廢料#蘭嶼#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329

0.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