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宅沒那麼好」 興隆住戶找柯抗議

記者 陸姿羽 / 攝影 王復華 許峯瑜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4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4 18:43
圖/TVBS
圖/TVBS

柯市府上任後力拚4年2萬戶公宅,引以為傲的興隆公宅住戶打臉柯文哲,入住不到半年發現問題一籮筐,本來以為物業公司管理比較有效率,但住戶抱怨有問題常找不到人,還得透過都發局反應,效率很差,管理費卻沒少收,最多一戶收到2100元,加上住進去才知道內規很多,住戶當著柯文哲的面抱怨連連。

住戶李小姐:「因為我們廚房,每一戶的廚房都有感知器。」

 

火災來了警報器沒響,冷氣機安裝遇水管爆裂,白色牆壁出現龜裂痕跡。

住戶李小姐:「(裝冷氣)一下說這個孔要怎麼裝,這個線要怎麼拉,管很多啦。」

冷氣只能安裝分離式規矩一籮筐,但居民抗議都是搬進來才知道,這是柯文哲常掛嘴邊的興隆公宅本該當榜樣的地方,租金不比市場價便宜,最貴月租2萬多,跟一般房屋一樣收管理費每月要910元到2100元,公宅當初標榜物業公司管理有效率,但實際狀況是常常找不到人,有問題還得先找管物業公司的都發局,層層轉達效率多差不難想像。
 

住戶:「都發局會跟我們說,找管理中心就好,管理中心說不太清楚,要問都發局,它一開始(倒垃圾時間),是分早上6點跟晚上6點,只要你有上班的人,你根本就不可能搭配到2個(倒垃圾)時間。」

當初規劃要做成資源回收室,最後卻變成閒置空間木柵路的興隆公宅,是北市第一個運作的公共住宅,1月開放入住,5月全數272戶住滿,住戶滿心期待住進北市府引以為傲的興隆公宅,沒半年火氣就很大,拉柯文哲到現場看清楚。

台北市明義里長仇世屏:「會有在這邊稍微嬉鬧打笑,冷氣開很強,睡覺的問題。」

住戶列一籮筐問題打臉,柯文哲一臉尷尬,承諾會訂辦法改善,4年2萬戶公宅支票還沒兌現,要當領頭羊的興隆公宅,招牌可不能先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宅#興隆公宅#住戶#抱怨#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356

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