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政府首位折損官員 江春男辭駐星代表


發佈時間:2016/08/09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9 18:08
圖/TVBS
圖/TVBS

駐星代表江春男,酒駕7天之後今天宣布請辭,成為新政府上台未滿3個月,第一位折損的官員。原本黨政高層堅持江春男是駐星最佳人選,不能輕易更換,甚至說新加坡歡迎他,但民間對酒駕零容忍、酒駕防制協會每天都緊迫盯人,江春男最後關頭宣布請辭,他的姪子、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就評論:是政論家司馬文武戰勝江春男。

蔡英文8日看產業,媒體喊得超大聲,問江春男的事,蔡英文一直跟立委交談還挖耳朵,壓根不想聽喊話,沒想到才隔一天,江春男宣布請辭,他特別強調自己對「名位」一無所求,似乎是想維持司馬文武的高標準。

 

民進黨立委莊瑞雄:「酒駕在台灣民眾其實是不能接受的,哪怕他只是去駐外,(請辭)時間上可能有的人要攻擊的也會認為說,自己的要求太晚了。」

事發這麼多天,總統府只有在3日非常簡短聲明,說「不應該、不良示範」,之後再也沒有評論,6日江春男沒有按照原定計畫搭機赴新加坡,但他本人當天還是宣稱自己「不覺得有喝酒」,請辭與否由總統府跟外交部決定,不是他自己說了算。8日新加坡國慶晚宴,他沒現身,傳出黨政高層還是力挺他,說星方歡迎他。高層力挺,民間卻是罵越兇。

酒駕受害者家屬:「大使沒有資格,他不在意酒駕沒有資格。」
 

酒駕防制協會每天一場記者會,從外交部、到江春男豐原老家,人事不換,勢不罷休。台灣民眾對酒駕零容忍,江春男寫專欄,批判時事非常犀利,今年3月底,他呼籲前中研院長翁啟惠請辭,說他是一流科學家,為了保護自己的名譽,為了不連累蔡英文,他離開中研院比較好,如今看來格外諷刺,他的姪子、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下了註解,「政論家司馬文武戰勝了江春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駐星代表#江春男#酒駕#請辭#司馬文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448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