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能否進口肉包到瑞士?」 傳朱敬一駐外要求多

記者 葉郁甫 /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8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8 13:02
圖/TVBS
圖/TVBS

駐外人員又惹議!將在10月到瑞士擔任WTO代表的朱敬一遭到爆料,說他要求外交部詢問當地海關,能不能從台灣進口他最愛的肉包,最後被瑞士海關用防疫問題回絕。還有人指出,朱敬一到任後問的問題,生活起居大過於執掌業務,引發議論。

立委罵多兇回嗆就有多硬,給人敢言印象的朱敬一,這回再傳驚人之語,朱敬一預計在10月1日到日內瓦赴任WTO常任代表,但最近傳出他先是要求外交部詢問瑞士,能不能從台灣進口 他最愛的肉包,不過當地海關用口蹄疫防疫回拒。

 

民進黨立委莊瑞雄:「這個傳言跟他實際上的想法,是不是語意之間有落差,你很難去想像一個要駐外的人,會去要求外館要幫他準備什麼東西。」

國民黨立委廖國棟:「當然不好啊你都要出使了,這些基本的功夫應該要知道,不知道不能進口會鬧笑話。」

但傳言甚囂塵上,朱敬一還曾詢問官邸有沒有配置咖啡機和音響,如果沒有恐怕影響工作效率,也有意帶秘書赴任,方便順手蒐集歐洲國家的的科技研發資訊,但前大使認為這狀況還在理解範圍。
 

呂慶龍:「要看有沒有以私害公,至於私領域的話他喜歡喝紅茶或喝咖啡,喜歡喝烏龍茶或吃包子,個人的領域我們應該尊重。」

4年前朱敬一曾公開表示,擔憂經濟霸權,對WTO反感,如今接任代表卻被爆要求太多,直到目前還沒能和朱敬一取得聯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敬一#肉包#爭議#進口#WTO#駐外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4

0.0646

0.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