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國昌不跑紅白帖? 同區議員爆:太太跑

記者 柳采葳 葉郁甫 / 攝影 傅建誠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7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7 18:23
圖/TVBS
圖/TVBS

跑紅白帖,一向是地方民代的重要行程。不過時代力量曾經表示「不跑紅白帖」,要走出選舉新格局,那身為黨主席的黃國昌還能不能出席婚喪喜慶?同區的國民黨議員透露,其實半年來,大場的婚宴或是告別式,都會看到黃國昌老婆的身影或者是地方服務處的助理代為出席。

宮廟前的巷道熱鬧滾滾,長桌上擺滿貢品,鄉親也早早就定位排成人龍,等待普度開始,汐止街頭慶讚中元,但苦等不到黃國昌共襄盛舉。

 

汐止鄉親:「助理來不夠,這樣真的會比較失望,當然是希望他本人來。」

牆上的贊助名錄,里長、議員通通到齊,獨缺黃國昌,讓人聯想,難道是因為時代力量標榜選舉新格局,不能跑紅白帖。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廖正良:「其實平常的婚喪喜慶,黃委員的助理都有在地方跑,那大的場合,我經常看到他老婆出現,其實我認為,有空的時候,他是選擇性的會待得很久。」
 

不論是太座代夫出席或是地方助理代勞,作法轉個彎和選民搏感情,但這樣是否踩了黨意底線,在舞台上,替新人主持證婚,黃國昌辦公室說,選民婚喪大事,該去還是得去,會找老婆和服務處代跑是因為分身乏術,到了假日當然沒有推辭理由,放下唇槍舌戰,推神轎、點鞭炮,母親節感恩會也能看到黃國昌身影,畢竟地方民代,少露1次臉,可能就少了幾分勝選的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紅白帖#民代#時代力量#黃國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471

0.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