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航「綠營大老親戚」升職? 國營人事爆酬庸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錢子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2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3 08:49
圖/TVBS
圖/TVBS

新政府上台,國營事業人事大變動,中油董座林聖忠請辭後,台電董事長黃重球日前也下台,華航新人事案更爆出「酬庸」嫌疑,前台南市長張燦鍙姪兒張鴻鐘,升任虎航董事長,藍委質疑,國營事業高層,為何盡是綠營大老親戚?

行政院振興經濟政策,再過幾天就要給出具體方案,國發會迫在眉睫,火速召集各國營事業代表開會,偏偏國營事業,近期遭外界質疑「新政府刻意安插人事」,各單位代表面面相覷不願多談,遭爆出酬庸疑慮,還有前陣子罷工風暴的華航公司!前台南市長張燦鍙姪兒張鴻鐘升任虎航董事長,藍委不免疑惑。

 

藍委質疑人才濟濟,國營事業高層為何盡是皇親國戚,敏感時機幾個國營事業董座也有變動,包括台電董事長黃重球突然閃辭,由前大同大學校長朱文成空降接任,中油董座目前也由總經理暫代,傳出高雄市長陳菊有意讓副市長陳金德接手,另外中鋼台糖等董事長面臨退休新政府卻似乎找不到人接手!

人事敏感新政府懸而不決,行政院回應人事缺額交由各部會依專業決定,先擬定明年軌道運輸預算441億,公路預算425億等,全年預算1969億是近五年最高,希望能成功救經濟讓民眾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營#中油#台電#虎航#華航#人事#賴士葆#蔣乃辛#林全#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7

0.0716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