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得罪董座何煖軒遭降調?華航地勤副總閃退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2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2 18:37
圖/TVBS
圖/TVBS

華航空公司發布一級主管人事異動名單,其中在華航服務33年的「地勤服務處」副總經理俞智被外派到大陸青島辦事處當主管,被國民黨立委直指是董事長何煖軒秋後算帳,原來俞智的太太,就是去年用桃機捷運BOT案,彈劾何煖軒的監察委員林雅鋒,俞智本人苦笑尊重公司安排,但已申請退休,華航則強調職務異動「適人適任」,否認有任何「其他動機」。

華航董事長何煖軒(06.26):「各位辛苦了。」

 

親自慰問地勤櫃台空服員,華航董事長何煖軒被府院視為化解罷工危機大功臣,但他上任不到2個月,公司一級主管人事大風吹,連服務33年的副總經理都被吹倒。

時任華航地勤服務處副總俞智(06.24):「要就是這次罷工來的太迅速,我們前面的前期作業可能有點來不及。」

罷工時期親上火線,調度第一線地勤人員,原華航地勤服務處副總經理俞智被調到大陸青島站當主管,但拿到派令,他決定退休。
 

原華航地勤服務處副總俞智:「呵呵呵呵,人生各有安排吧。」

記者:「被派到青島有錯愕一下嗎?」

原華航地勤服務處副總俞智:「那當然,離開服務這麼久的公司當然沉重。」

輕輕嘆口氣,任誰都聽得出來有多無奈,這麼愛公司老將為什麼要走?

監委林雅鋒(2015.02.15):「(被彈劾人)林陵三跟何煖軒,他放棄了所有可能救濟途徑,本院爰依監察法第一條的規定,予以彈劾。」

時間回到2015年2月,監委林雅鋒等人因為桃機捷運BOT解約案,彈劾前高鐵局長何煖軒,提案的監委林雅鋒,彈劾的對象有朝一日會成為丈夫頂頭上司。

立委費鴻泰:「航空界大家都很清楚,青島站的你可以講好聽叫『總經理』,他(調過去)就是當個『經理』嘛,他是個『小機場的經理』,就是因為俞智太太去年彈劾了何煖軒,何煖軒就可以把俞智職務拉下來,別人還敢講話嗎?」
 

立委幫忙抱不平,但是不是自己工作「害」丈夫被算帳,監委林雅鋒暫不回應,華航解釋,公司人事異動是「適人適任」,強調俞智調職職等沒變,但尊重他請辭的個人生涯規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華航#人事異動#地勤#俞智#青島#林雅鋒#彈劾#BO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416

0.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