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漏新聞】臭氧層自癒、南海仲裁 你看懂了嗎


發佈時間:2016/07/16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6 12:57

世界各地每都天有數不清事情正在發生,為了不讓您忽略掉重要的新聞,TVBS特別製作了每週一次的「漏新聞」,帶您一起關心發生在你我周遭的大小事。本週漏新聞包括「南海爭議」、「一銀ATM盜領」、「南極臭氧層破洞復原」等大眾關注的議題,你當然不能不知道。

南海仲裁案結果出爐,太平洋島竟被國際法庭認定是「礁岩」,判決結果引發全民眾怒,就連前總統馬英九都在臉書怒轟「絕不接受荒謬不公的國際仲裁」!

 

一銀ATM盜領案件震驚全國,外籍嫌犯不費吹灰之力,在一個晚上盜領第一銀行8千多萬元現金後,馬上搭機潛逃出境,而若不是正巧有民眾領錢發現異狀報警,這起案件第一時間還不會曝光!

全球暖化議題持續受到關注,南極冰層也逐年融化中,但現在竟傳出臭氧層破洞竟然在「持續復原」,還縮小了一個印度的大小,有自癒的功能。

台灣小孩出頭天!2016國際飛鏢賽日前在韓國首爾登場,台灣4名選手中唯一的女性侯佳宜年僅18歲,比賽時表現出色,頻頻命中紅心,替隊伍追了不少分,最後台灣代表隊也奪下第三名的好成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海仲裁#盜領#第一銀行#ATM#飛標#臭氧層#復原#破洞#太平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1359

0.2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