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國一點不能少」霍建華轉po惹議論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楊育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3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3 13:38
圖/翻攝自人民日報
圖/翻攝自人民日報

南海仲裁結果出爐,大陸在南海主張的「九段線」被判定沒有法律根據,我國太平島也被評定是「礁岩」而不是「島」,這樣的結果等於是宣告台灣漁民失去在太平島附近200浬經濟海域內合法捕魚的權利!

藝人霍建華、林心如談甜蜜蜜戀情,國家大事一樣關心,南海國際仲裁結果出爐,兩岸藝人都很關注,大陸人民日報一張把台灣和南海群島都列入大陸領土的圖樣,標示「中國一點都不能少」,吃台灣豆腐,但這張圖卻被霍建華的微博「華杰工作室」轉貼,引發議論,影帝黃曉明的微博一樣轉貼了這張圖,強調中國一點都不少,藝人侯冠群也在微博寫下「我們還要更警惕,打敗美帝野心狼!」

 

學者楊永明:「當然法院這次就是對於把島嶼地位採取過於嚴苛,對我們中華民國而言,是犧牲掉太平島的權益。」

任憑學者說破嘴,太平島被仲裁法庭列為「礁」,意味著我國喪失200海浬經濟海域,換句話說,周遭海域豐富的遠洋漁獲,我國漁民到周遭捕魚可能受到干擾。

立委陳怡潔:「如果菲律賓漁船侵入太平島200海浬捕魚,那台灣的海巡艦艇敢不敢驅離或是逮捕?」
 

海巡署長李仲威:「我們現在都在進行護漁的工作,發現他違法違規的我們一定會驅離啊。」

官方只敢保守說「依規定處理」,但依據國際法,我國哪有權利在非經濟海域捕魚呢?氣象中心主任鄭明典也在臉書PO出太平島氣象預報圖,提醒大家,我國在南沙太平島也有氣象觀測自動站,馬上有網友讚聲說「以後每天都要報東沙島和太平島氣象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海仲裁#護漁#經濟海域#霍建華#微博#中國大陸#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393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