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尼伯特! 趙藤雄爬大巨蛋屋頂盯防颱


發佈時間:2016/07/06 21:40

尼伯特颱風進逼,遠雄董座趙藤雄視察大巨蛋,一度自己爬上屋頂,問題是停工中的大巨蛋只能防輕颱,擋得住尼伯特嗎?台北市長柯文哲強調,工地安全是實施者的義務,遠雄應該要自己處理,原定7月8日宣布和遠雄的下一步,因應颱風提前到7月7日,由於遠雄迄今沒有提出任何方案,北市府預計雙方仍朝解約方向前進。

遠雄董座趙藤雄探出上半身,伸出右手指向前方,頭上頂著安全帽因為這是大巨蛋工地,尼伯特颱風進逼,趙藤雄跟著同仁巡視,甚至親自拿著鋁梯準備往上爬,站上狹小的工作平台也沒在怕,抓著鷹架聽講解時,太陽大到眼睛都瞇了,千方百計要證明遠雄能做的都做了。問題是現在用的防颱材質只耐的住輕颱,擋得住尼伯特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工地的安全是實施者的義務,私人(區域),私地主要負責,(所以你覺得大巨蛋),(是私人的),目前它也不是台北市政府的財產。」

全是實施者的義務,遠雄應該要處理

遠雄建設副總蔡宗易:「私有產業應該這樣說,所有的安全,財物安全應該是當然要自己照顧,但是因為有涉及公共場所,那這問題最主要出在什麼地方,誰讓這件事情(大巨蛋)進行不下去的。」

去年蘇迪勒過境掀飛大巨蛋屋頂,遠雄認為北市府勒令停工,人員機具被迫第一時間撤出巨蛋屋頂根本還沒完工,隔了一年問題還是沒解決,大巨蛋仍然停擺,柯文哲6月8日劃出最後期限,給遠雄一個月思考要不要改善,否則要在9月8日終止合約,原定7月8日宣布因應颱風提前一天,但遠雄態度強硬。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知道是一定不會喝黃水的,但現在是怕,停水不知道停多久而已。」

就怕台北市民又喝到黃水抓狂,自來水廠提早準備三道防線,sop濁度6千度減壓供水,1萬2千度直接停水。

北市自來水處科長許登發:「總共有120所學校可供取水。」

濁水大巨蛋,颱風還沒登陸柯文哲防颱考題已經攤在眼前。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尼伯特颱風#趙藤雄#大巨蛋#柯文哲#停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433

0.1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