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次防颱應戰! 林全坐鎮緊張「頻搓手」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錢子明 施學彰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06 17:58

強颱尼伯特逐步逼近台灣,行政院長林全第一時間,先進駐災害應變中心,內政部長葉俊榮、國防部長馮世寬、農委會主委曹啟鴻都到場,但林全財經背景,首次應戰強颱,聽簡報不時搓手,似乎相當緊張,會後也特地到新北市烏來老街視察。

烏來居民:「我希望林全行政院長,拜託你應該來做的。」

居民的擔驚受怕,一股腦全衝到行政院長林全身上,尼伯特強颱來襲前,親自視察新北市烏來老街,就怕去年蘇迪勒颱風,摧毀家園的惡夢再次上演。

行政院長林全:「每一家受災戶都發了2、3百萬的裝修整理費用。」

烏來居民:「很怕再做一次災民,大家都怕到。」

行政院長林全:「預防更重要啦。」

清淤清了一整年還沒好,居民集結愈講愈上火,林全臉色凝重立刻要水利署長到旁邊解釋清楚,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在旁緩頰,上任後第一個颱風報到林全先安撫軍心。

行政院長林全:「避免我們已經有的施工的部份,那因為颱風所造成的二度傷害,這個就是會損失很大。」

林全汗如雨下簡報場場聽,尼伯特颱風威力增大,第一時間更坐鎮災害應變中心。

行政院長林全:「目前國軍是有什麼樣狀況,有沒有什麼準備狀況。」

國防部長馮世寬:「跟院長報告,我們在2點半鐘,同時間已經開設二級指揮所。」

林全提問官員們上緊發條,防颱戰將內政部長葉俊榮國防部長馮世寬農委會主委曹啟鴻都在場,交通部派了次長秘書長陳美伶也隨侍在旁,但財經背景的院長國發會出身的內政部長,第一次防颱備戰不是搓手就是搔頭,看得出來很緊張。

行政院長林全:「停水停電都是有可能的威脅。」強調停電停水將是最大威脅,桃園機場也列為防災重點區,林全不回答是否夜宿應變中心,但臉上神情藏不住他的操心。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尼伯特颱風#行政院長#林全#災害應變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5

0.0491

0.1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