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大生爆蛋淋頭 教育部專委:希望被尊重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劉佾樺 黃俊維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06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6 15:13

前天有學生抗議教育部壓榨校園助理,一名出面接受陳情的專委,被抗議女學生在頭上捏爆雞蛋、淋在頭上,這位專委今天現身立法院,她接受訪問時全身發抖、情緒明顯波動,她說事發突然、很訝異,覺得人跟人之間應該有基本的尊重。

即使輕聲細語,教育部專委王淑娟的同僚還是擔心會影響王淑娟的心情,2天前學生到教育部抗議壓榨校園助理,王淑娟出面接待,抗議學生之一的政大研究生高若想,站在王淑娟後方,突然在她頭上捏爆雞蛋,蛋汁澆滿頭,王淑娟一臉驚訝。

事隔2天,立法院討論大學兼任教師納入勞基法,王淑娟也列席,講起當天的事,她情緒波動明顯。

教育部專委王淑娟:「我整場不是很清楚狀況,就是說因為是突然的狀態,所以有一點算是愣住而已,那…對這件事情,我其實是比較希望回到這議題去討論。」

她的長官從後方拍她的背,安撫她的情緒,同僚更是比手勢希望訪問盡快結束,後來再給最後一題。

教育部專委王淑娟:「人和人的尊重有一定程度的禮貌,就我個人本身我很希望得到應有的對待。」

教育部長潘文忠:「對於同仁執行公務教育部應該支持。」

捏爆雞蛋的政大研究生高若想沒接電話,抗議議題應該被關注,學生的行為失了焦。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教育部#官員#砸蛋#專員#蛋洗#政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1

0.0613

0.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