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軍最強發言人換跑道 改裝「善良食物箱」

記者 柳采葳 侯慶莉 / 攝影 許猛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04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2:02

前政府機關發言人卸任後,都有了不同的新工作,國防部前發言人羅紹和離開國軍體系,選擇到安德烈食物銀行當執行長,面對全國來的食物,如何把他裝成一箱已經很有心得,還有另一位政院前發言人孫立群則是到了國民黨智庫當執行長,也逐漸讓最大在野黨的影子內閣逐漸成型。

你沒聽錯也沒看錯,西裝筆挺的執行長,就是有國軍最強發言人之稱的羅紹和。

國防部前發言人羅紹和:「白米、麵條、餅乾,這大概就是我們善良食物包的內容。」

善心食物箱裡的內容一個都不漏,羅紹和新工作是安德烈食物銀行執行長,選擇慈善企業,以前軍人的一絲不苟,還是發揮的淋漓盡致。

國防部前發言人羅紹和:「這開(開罐)有沒有安全性問題?」食物銀行員工:「它還好,它上面有個塑膠蓋。」

邊走邊聽員工報告募資狀況,雙手擺後方,謹慎形象絲毫不減,轉換跑道,發言人還習慣嗎?

國防部前發言人羅紹和:「要求自己要盡快的適應這個新的工作環境,盡快的融入,來這邊就是要工作。」

還有另一位,行政院前發言人孫立群,工作也換了,只是方向沒差太多。

政院前發言人孫立群:「謝謝,今天第一天上班。」

他到國民黨智庫當執行長,也讓國民黨智庫的影子內閣逐漸成型,國安組召集人前立委林郁方、永續組前勞動部長陳雄文、經發財政組找來曾任國發會主委林祖嘉,還有內政法制組黃德福,以及策略組葉慶元,2位發言人卸任後,一位持續政治工作,另一位換跑道選擇慈善事業。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政府#發言人#羅紹和#孫立群#食物銀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982

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