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350萬人連署2次公投 BBC分析:機率是零

記者 陳和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7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英國公投脫歐連鎖效應,不只金融巨鱷索羅斯說出「歐盟崩解無可逆轉」,國際貨幣基金組織也預測,英國2017年經濟將開始衰退、通膨、房下價跌,連脫歐派也反悔了,目前連署二次公投的人數已經350萬人,不過BBC分析機率幾乎是零。

英國確定要跟歐盟說再見,距離正式脫歐還有2年時程,但現在不只沒投票的英國人開始後悔,就連支持脫歐的民眾也反悔了。

英國民眾:「如果可以我想回投票所投留歐,因為今天早上,所有現實衝擊以及後悔之情都來了。」

脫歐連鎖效應,億萬富豪索羅斯表示,英國退出歐盟,使得「歐盟崩解無可逆轉」,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預測,2017年英國經濟將陷入衰退,2019年GDP萎縮5.6%,股市重挫24%。

英國民眾:「對我們的小孩及未來,英國若能維持像以前一樣會比較好。」

英國民眾:「我怕什麼?我怕右翼,排外主義崛起。」

大批民眾湧入國會網站上,要求政府再辦一次公投,連署人數達到350萬人,但後悔來得及嗎?

記者:「記得1700萬人投票要脫離歐盟,但沒有任何憲法機制說明,就因為這300萬人連屬請願,就會有所改變。」

英國BBC分析指出,這項請願雖達到國會討論的門檻但並無法律效力,頂多只會成為新聞議題;英國脫歐,日股早盤未受英鎊續跌影響,反彈穩住亞股,反觀英鎊兌美元延續上周五重挫,再跌1.8%至1.3428。

圖/CN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英國#公投#脫歐#經濟#股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504

0.1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