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內閣爆衝? 總統放假找林全家中開會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蔣睦宇 林意傑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0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2:49

端午連假,部分新內閣成員也沒閒著,因為他們今天(10日)由行政院長林全領軍,到總統蔡英文永和家中作客開會。據了解,一整天共分為2場會議,上午談能源政策,下午則鎖定社會住宅,與會成員略有調整,唯獨林全和政院祕書長等人從早待到晚,而總統和閣員們聊了什麼、做出什麼決議,部會首長們都相當低調。

記者:「今天見總統要談些什麼?」國防部長馮世寬:「沒有,沒事,大家辛苦了。」

財政部長許虞哲:「謝謝、謝謝。」

還有內政部長葉俊榮,接近下午2點半,又一批內閣成員陸續到蔡英文永和家中報到,下午開會主題鎖定社會住宅,只是閣員們面對鏡頭,仍只說「謝謝」兩字,與早上的能源場幾乎一模一樣。

記者:「今天要跟總統開會對不對?」環保署長李應元:「那個端午節,大家好好過節。」

相關部會首長彷彿被下封口令。據了解,這是蔡英文上任後的首場關心政策會議,由她和林全主持,上午場談能源,原能會、環保署、經濟部以及科技部,首長通通列席,中場休息時間,國發會副主委龔明鑫及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來換班,不過2小時後匆匆離去。

記者:「儘管總統蔡英文把閣員找來家中開會,分為上、下午2場,不過像是行政院長林全,可是從早上到蔡英文家後就沒離開過,因此蔡英文中午也設宴慰勞這些官員。」

唯獨林全從早待到晚,一整天下來,幾乎所有閣員都和總統見過面了,這有可能趁機討論相關政策嗎?畢竟能源會議牽扯的可是重啟核一爭議。

行政院秘書長陳美伶:「總統(是想要)了解說,我們(內閣)是不是已經開始在啟動了,開始在落實他(總統)的政見了。」

還有馬前總統15日的香港行 ,到底準不準?府方現在仍是只說,審慎評估沒答案,號稱最會溝通的政府,對外發言依舊打太極。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林全#內閣#蔡英文#總統#開會#能源政策#社會住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436

0.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