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T恤赴立院備詢! 張景森:服裝輕便好省電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楊清波 林亞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07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政務委員張景森今天到立法院備詢,穿著圓領短袖T恤和卡其褲、配皮鞋引起側目,張景森說「要控制冷氣溫度,服裝就要輕便」,但立法院長蘇嘉全意有所指地說「官員備詢,服裝還是該有基本禮儀」,後來張景森到了下午就換穿襯衫。

政務委員張景森:「今天氣溫是26度。」

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短袖藍色tshirt配淺色卡其褲,就穿這樣到立法院備詢。

政務委員張景森:「應該在我們這個服裝儀容,服飾的禮儀方面國人要慢慢形成一個共識,應該以穿著輕便的服裝為主,(未來會建議其他閣員)已經建議啦已經建議大家。」

張景森說的冠冕堂皇,但說穿輕鬆點好省電,議場內其他閣員就算沒穿西裝至少也是有領襯衫,就他老兄一人穿的輕鬆還猛划手機。

立法院長蘇嘉全:「(行政院)林院長也是穿西裝啊,(你怎麼看穿短袖),嗯我覺得還是要有大會的主席還是要有基本的禮貌。」

立法院長蘇嘉全中午委婉提醒,下午張景森到立法院改穿藍紫色長袖襯衫,不是說要省電嗎?這會兒換裝竟然是為了「禦寒」,或許襯衫釦子扣的太整齊,才說怕冷的張景森拿著文件猛搧風,反倒是文化部長鄭麗君悄悄脫下原本的黑色西裝外套,成了唯一單穿短袖白T的閣員。

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這是涼爽的衣服所以也很舒服,(T恤你不喜歡穿),呵呵我想還是穿這樣我比較習慣。」

政務委員林萬億:「(穿TSHIRT進來呢),可能還是要尊重一下各種場合啦,(所以張景森不夠尊重),沒有這個意思。」

到立法院要怎麼穿才不會太熱又尊重國會,林全內閣在「節能減碳」和禮貌之間小心拿捏。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景森#T恤#輕便#禮儀#蘇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3

0.1708

0.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