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AP全球關75家分店 信評遭降「垃圾」等級


發佈時間:2016/05/23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這幾年才進軍台灣的美國成衣大廠GAP,上週公佈第一季獲利,每股獲利比去年同期少了將近一半,主要是受到平價快速時尚的夾擊銷售不佳,為了減少開支,GAP宣布要關閉全球75間分店,GAP期下的副牌Old Navy日本53間門市更將全數撤出,信評機構把GAP的債信評等列入「垃圾」等級。

設計多樣化價格又便宜,這是成衣大廠Gap旗下的平價品牌Old Navy,以前台灣人想買到日本就行,但以後得到美國才買得到。

記者:「GAP在週三公布第一季獲利,同時宣布了關閉全球幾十間店的計畫,GAP將關掉75間店,其中包括日本53間Old Navy。」

GAP大刀闊斧砍全球分店,其中進駐日本4年的Old Navy,更是一口氣在明年一月前收光,中高價位的Banana Republic也將縮小店舖規模,原因就是因為剛公布的第一季獲利報告,每股獲利只有32分美金,跟去年56分美金比起來幾乎腰斬,信評業者標準普爾更把Gap的債信評等打入垃圾級,悲觀預言一年之內的營運表現都不可能翻身。

記者:「因為平價服飾的激烈低價競爭,加上匯率(不利於GAP),所以決定從日本撤出,未來將把投資重心放在中國大陸和墨西哥。」

日本市場表現差,GAP在美國本土仗也打得辛苦,去年11月關閉北美地區175間店,朝網路商店撤退,這次二度砍店能不能止血有待觀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GAP#服飾#成衣#銷售#獲利#信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74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