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持520國宴!免認新官員 Janet鬆一口氣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吳迪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2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6

準總統蔡英文520就職晚宴主持人,由形象陽光會講中、英西班牙語的主持人Janet擔任,本來擔心要記超多新任閣員的長相和名字,後來確認只要做好主持工作、訪問外賓就好,讓她鬆了一口氣。

主持人Janet:「英文和西班牙文是我主要的語言,所以這方面就比較有信心。」

首度接下520就職國宴主持人,談到準備如何他說很有信心,總是給人陽光活潑的印象,這次要為外賓翻譯。

主持人Janet:「我們是要算用幾種語言跟外賓打招呼。」

也曾經主持過金鐘獎和亞洲電影大獎,因此對於主持活動一點都不陌生,不過對於政治根本是個門外漢,本來擔心要背許多人名。

主持人Janet:「記名字是也不太可能了,因為有幾千人要來,所以我只要好好的讓整個晚上過的很順,讓我們所有的來賓很開心就好。」

現在只要做好主持人工作即可,讓Janet鬆了一口氣,因為新任內閣曝光不只Janet記不得,就連一般民眾…。

民眾:「不清楚沒有在了解這個,我有看新聞只知道有很多部長都要改,可是我沒有注意欸。」

12日行政院長張善政率領37位政務官內閣總辭,接下來這些新任閣員都要走馬上任,要讓普羅大眾認識恐怕還得花上一段時間。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Janet#主持人#國宴#520就職晚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63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