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頂1200萬! 空軍砸4.8億買最新戰機頭盔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洪榮斌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9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5:31

國軍即將引進最新裝備,名稱是「聯合頭盔瞄準系統」,這一頂每頂報價40萬美元,換算台幣每頂1200萬,國軍準備採購40頂超過4億,創下國軍有史以來最貴個人裝備紀錄,除了金額勝過於一頂200萬的阿帕契頭盔,功能更是優異,飛行員眼睛瞄到哪飛彈就能射向哪。

戰機上,飛行員正在四處觀望搜尋目標,超大頭盔連結護目鏡和氧氣罩,這款最新裝備聯合頭盔瞄準系統,其實從護目鏡望出去,眼睛看到哪飛彈就會射向哪!提升戰機性能,軍備界現在討論度最夯的頭盔,台灣也將購買引進,配合F-16戰機性能提升,空軍採購最新的 ,也引進新型頭盔只是這一頂報價40萬美元,換算要價新台幣1200萬,國軍採購40頂超過4億是有史以來最貴的個人裝備。

軍事專家施孝瑋:「它可以說是目前所有飛行個裝最昂貴的,因為它的價格遠高於阿帕契或守衛者戰鬥直升機(頭盔)。」

彷彿戴著一頂頂級超跑在頭上,過去台灣最貴的頭盔裝備就是阿帕契頭盔,一頂200萬,右眼鎖定目標位置攻擊。最新引進的聯合頭盔價格翻6倍,無論轉頭、抬頭瞄準攻擊,眼睛一瞄導彈迅速射擊。

軍事專家施孝瑋:「只要頭一轉,利用頭盔顯示器,在我的頭盔裡面,透過航電的操作把它鎖定以後,這個飛彈就會發射,馬上做一個急轉彎轉到那邊去攻擊。」

看中優異性能,國家甘心掏錢,創下最貴個人裝備紀錄,這頭盔可不能再隨意帶去跑趴把妹。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軍#裝備#頭盔#昂貴#聯合頭盔瞄準系統#護目鏡#飛彈#戰機#F-16#聯合頭盔瞄準系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324

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