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王雪峰控夫盜千萬 心繫政壇盼輔選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30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立委王雪峰婚姻始終紛紛擾擾,今天又出現在台北地檢署,本來說要告丈夫王作良侵占她戶頭內7、8千萬存款,但後來又說詞反覆,表示不能透露要提告的對象。王雪峰過去多年來跟丈夫糾紛沒有結束,但他顯然還是對政壇無法忘情,雖然放棄這次立委選舉,但仍主動表示很希望能幫蔡英文輔選,貢獻一己之力。

王雪峰:「我不方便回答。」

前立委王雪峰低調出現在台北地檢署,在地檢署人員陪同,遞狀提告。王雪峰:「是有關我先生,他從我的存款簿裡面,提領到他的戶頭�面,大概7、8千萬。」

王雪峰神情嚴肅,講得斬釘截鐵,指控王作良騙她錢,王雪峰神情嚴肅在跟律師商討後,態度卻大轉變。王雪峰:「對象就是認識的人這樣。」

但王雪峰連要控告誰,前後說詞反覆,又說還在收集證據階段。王雪峰(98.10.16):「我頭部撞擊。」記者:「那是被打的嗎?」王雪峰:「嗯。」

2009年王雪峰指控丈夫王作良對她施暴,打到腦震盪以及耳膜破裂,涉嫌傷害,鬧上媒體版面人盡皆知,但檢方審理發現過了追溯期,全案不起訴;其實王雪峰早在1年半前就已經和丈夫分居,一邊打離婚訴訟,夫妻糾紛沒完沒了。

王雪峰:「接下來選舉嘛,有機會幫忙這樣,對,對。」記者:「幫蔡英文嗎?」王雪峰:「嗯,對,這次我暫時不選。」記者:「原因是什麼?」王雪峰:「我想競爭者,黨內競爭者很多。」

這位過去政壇漂亮寶貝,放棄想參選的意念,但開口也想著幫民進黨輔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雪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34

0.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