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國煒欽點「立牌空姐」遭換? 爆「切割說」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薛校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5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長榮風波好不容易稍稍平息,不過現在卻有民眾眼尖發現,桃園機場聯絡道看板人物悄悄換人,從張國煒欽點的「李培毓」,變成「陳宇馨」,也引發外界聯想是不是刻意切割,不過長榮駁斥換人說,強調系列廣告去年底就拍好,今年1月1日全面上線,空姐立牌沒有換人當,只是配合機場視覺角度,才會選用陳宇馨。

記者彭志宇:「來到長榮報到櫃台,可以看到李培毓熟悉的笑容,但是最近有民眾眼尖發現,招牌空姐好像已經換人當。」

他是陳宇馨,農曆年後被人發現悄悄換上長榮制服,出現在桃機地下道的看板,由於時機點敏感,也引發長榮去張國煒化的聯想。

外傳人形立牌李培毓就是由前任董座張國煒欽點擔綱,兩個人來比較,李培毓微笑內斂、典雅端莊,散發高雅氣質,陳宇馨笑容甜美,走鄰家女孩路線,兩人出身各有擁護者。

民眾:「那個其實我覺得差不了多少,因為他們選的這2位其實都很漂亮,我是覺得沒什麼差。」

長榮駁斥換人說法,強調系列照片去年就拍好,李培毓是事務長,陳宇馨是空服員,1月1日廣告全面上線,是配合桃園機場視覺角度,才會選用陳宇馨,時間點也在家變風波前,否認外界流言蜚語。

實際來到長榮航空總部,依舊是李培毓當家,機場貴賓室也是同張臉孔,流言不攻自破,只能說長榮集團家大業大,一舉一動都是矚目焦點。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長榮航空#長榮集團#空姐#立牌#張國煒#桃園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15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