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借YouBike3小時花135元 苗博雅喊貴遭打臉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4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社民黨全國委員苗博雅在臉書PO文說,她從公館捷運站借YouBike騎到台大萬才館聽演講,3個小時後還車被扣了135元,比計程車還貴,讓她認為應該檢討YouBike的經濟誘因,不過立刻被網友打臉,問苗博雅為什麼不先還車,而且還說YouBike不是這樣用,苗博雅解釋價錢不是問題,主要檢討的是經濟誘因。

騎YouBike,一嗶卡發現竟然要135元,曾參選立委的苗博雅她在臉書PO文,說她從捷運公館站借YouBike到台大萬才館聽演講之後還車,借了3小時花135元,被網友砲轟「誰叫你不先還車」,她說是不知道哪邊有還車點。

學生:「社科系旁邊,大概走路2分鐘左右吧,50公尺、25公尺吧。」

到底有多近,距離萬才管最近的YouBike點就在社科院旁,步行3分鐘,騎YouBike更快只要1分鐘,更有網友打臉,以YouBike計價方式,苗博雅前1小時15元、後2小時40元只需要付55元,她是借了5個小時。

學生:「錢會一直跑,這樣會付比較多錢,所以寧願先還。」

社民黨全國委員苗博雅:「有趕時間的需求,所以是決定採取甲租甲還的方式,沒有特別去找還車點。」

苗博雅解釋討論的是YouBike特性,經濟誘因太低無法吸引人,不過網友反問難道不知道有YouBike App,可以及時掌握據點嗎?苗博雅PO文檢討YouBike,恐怕自己也沒想到反倒成為大家檢討的對象。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苗博雅#YouBike#檢討#租金#打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405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