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託開議手下留情? 柯文哲宴民進黨議員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楊清波 許峰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1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2:42

明天(12日)就是台北市議會開議,市長柯文哲也在今晚宴請民進黨市議員,是不是要拜託民進黨議員們手下留情,柯文哲沒正面回應,只說晚間的餐敘大家聊地很開心。不過,總共27名議員只來了18位,而且中間還不少人陸續離席,民進黨議員劉耀仁說,這樣的出席率算不差!


結束和民進黨議員的餐敘,柯文哲看起來很滿足。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是面子問題啦,是一個溝通的機會,(互動狀況)不錯啦,還好。」

身邊的民進黨議員張茂楠、劉耀仁以及林世宗,和市長柯文哲你一言我一句,感情看起來好麻吉。只不過民進黨一共有27席議員,這回餐會僅有18人出席,中間更是有不少人陸續離開現場,從頭坐到尾的沒幾個,這樣算是好現象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唉唷,有的議員有事情啊。」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劉耀仁:「不會啦,今天出席率超乎異常,(超乎異常)超乎異常,超乎異常(差?)異常的好。」

部分民進黨議員搶著替柯文哲緩頰,而看看柯文哲老神在在,似乎沒在怕,不過特地選在開議前一天和民進黨議員餐敘,難道不是希望議員們質詢時手下留情?畢竟民進黨內卡柯聲浪四起,甚至就留挺柯派的議員童仲彥也沒出席。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是取暖大會嗎),來啦來啦來啦。」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閔生:「(議員)該要做的事情還是要做,如果說市政上有任何缺失,我想大家還是會批評。」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我們民進黨議員都是從頭到尾,態度都是一致的,就是我們都是站在在野黨立場,然後來監督市政,所以應該也不會友善或不友善的問題。」

該監督就監督,飯桌上儘管酒酣耳熱你乾杯我隨意,但這股熱絡氣氛又能持續多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議員#餐敘#宴請#民進黨#開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13

0.0457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