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20國宴選「會展型飯店」? 蔡幕僚上門試菜


發佈時間:2016/04/11 0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520國宴花落誰家?位在台北大直,標榜「全台最大會展型飯店」業者證實,蔡英文幕僚已經多次上門試菜,但目前還沒正式底定,預計結合全台各地特色美食上桌,準總統蔡英文是紙風車劇團的原始發起人,外傳就職晚宴上會有紙風車的表演。

紙風車劇團的演出可能成為今年520就職晚宴的橋段之一嗎?

總統當選人 蔡英文(105.3.19):「我今天站在這裡,絕對不是因為我是總統當選人。」

其實準總統蔡英文可是紙風車劇團的原始發起人,外傳國宴現場會有紙風車演出,餐飲部分也有初步規劃。

坐落台北大直,號稱全台最大會展型飯店,連車都能開進去,挑高9米9的宴會廳氣派寬敞,最多能席設100桌,飯店證實已經多次和蔡英文幕僚接觸。

飯店行銷公關副理陸宜:「如果說真的有這樣的機會的話,當然會全力以赴,可是我們還是要以(新政府)府方那邊的回應為主,確切到底是不是選擇在我們這邊,還是要看顧客的最後意見。」

就職晚宴會區分穆斯林和葷食素菜,至少席開85桌,能夠容納上千位賓客,還打算結合全台各地美食,其實520國宴上有地方特色料理早有前例。

馬總統就職晚宴飯店主廚(2008.5):「裡面有5道風味小菜。」

8年前馬總統上任,國宴設在高雄星級飯店,9道菜都取材自當地,其中龍膽石斑更是馬總統在屏東long stay嘗過之後親自指定,2004年陳前總統的國宴標榜「本土化」包括宜蘭鴨賞、台南薰茶鵝、高雄烏魚子,這回蔡英文的就職晚宴端什麼菜上桌,外界好奇準總統的品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520國宴#蔡英文#就職晚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55

0.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