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兒子求助張善政 父驚喜收到「2簡訊回覆」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0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0:16

桃園一名陸爸爸因為學校漏幫兒子全中運比賽,導致兒子沒辦法參賽影響升學,陸爸爸透過名嘴黃光芹找上行政院長張善政協助,原本以為不會有回應,沒想到張善政回了兩封簡訊,第一封說明已經告知教育部處理,隔天又傳一封跟陸爸爸說明處理結果,這樣的回應讓陸爸爸和名嘴黃光芹都覺得,這個院長很不一樣。

陸媽媽:「獎盃是國中的。」

拿出兒子獎盃一一細數,原本期盼兒子今年全中運再拿一座回來,但學校竟漏報比賽導致不能參賽,空手道從小學到大,這次如果沒辦法參加全中運,等餘不能參與大學體育系獨招,陸爸爸只好透過名嘴黃光芹找上行政院長張善政幫忙。

陸爸爸:「他第一次就是希望說,他會請教育部長去關心這件事。」

原以為可能沒結果,沒想到院長回簡訊,而且還一次回了兩封,第一封跟陸爸爸說已轉吳思華部長知悉關心,隔天一大早6點多又向陸爸爸說明,案件已經納入4月12日的第二次組委會會議討論。

陸爸爸:「我當然很驚訝,事實上我只是一個小市民,院長的關心的話,我是覺得非常高興。」

同一封簡訊張善政也傳給黃光芹,讓他知道正在處理當中,黃光芹大讚這院長很不一樣,其實張善政愛傳簡訊不是第一次。

立委管碧玲(3.11):「院長立即回應我在處理中,然後經過84分鐘就告訴我處置方向。」

馬上回覆看來是習慣,雖然任期非常短,但是張善政給人深刻印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善政#簡訊#全中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0

0.0345

0.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