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方便民眾收藏! 總統紀念酒蔡推啤酒款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錢子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6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3:30

新總統就職典禮倒數,民進黨今年也首度和台酒合作要推出紀念啤酒方便民眾收藏,目前雙方規劃採瓶裝造型販售,不印蔡英文和陳建仁肖像而是用Q版圖案,規劃在便利商店通路販售,而另外許久沒有公開行程的蔡英文今天則是在黨中央和美國前副國務卿阿米塔吉見面,預計會針對兩岸議題做交流。

蔡英文心情好,因為這一天有老朋友美國前副國務卿阿米塔吉來作客。

美國前副國務卿阿米塔吉:「我很興奮要跟蔡英文見面,聽聽他未來對台灣的施政,有關大陸對台灣施壓部份,我們會談到很多議題,兩岸議題也將會是其中之一,謝謝大家。」

兩岸議題美方立場是什麼想必是雙方會談重點,尤其阿米塔吉又在美方釋出免簽訊息後來訪這動作很敏感,而且前亞太事務副助理國務卿薛瑞福也來了,而蔡英文要不要順便邀請兩位來參加520就職典禮,因為今年系列活動還有周邊商品很不一樣。

民進黨媒創中心主任李厚慶:「(紀念酒部分)我們希望把啤酒也採納,那討論過程中也跟台灣菸酒談的滿順利的,那我們會採用玻璃瓶形式,那設計形式呢?我們不會採用總統和副總統肖像。」

民進黨首度和台酒合作,要做專屬蔡英文和陳建仁的Q版紀念啤酒,採玻璃瓶裝造型限量再便利商店通路販售,另外金酒紀念圖案也曝光,馬卡龍綠色造型印上蔡陳二人肖像,價格賣多少還再討論中,可能會比馬總統當年就職紀念酒的6600一樣或是貴一些,不過當年馬總統的紀念酒現在增值空間不大,頂多賣到7100,民進黨趁勢推出啤酒款收藏門檻低,未來勢必引發搶購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啤酒#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409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