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委搶修所得稅法! 觀展、看棒球都可「減稅」


發佈時間:2016/04/03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立法院提案修改《所得稅法》,有多達10名國民黨立委提出要減稅,其中柯志恩認為要提升藝文發展,可以利用減稅方式讓觀展民眾得以減稅,還有吳志揚提看棒球也可以減稅,林德福則是提案購買防災用品減稅,可以讓民眾有防災概念,減稅項目五花八門,民眾有的叫好,但也有人認為減稅項目太雜,成效恐怕不大。


買民票排隊看展可以減稅,看棒球賽、買防災用品,像是緊急照明設備,通通都可以減稅。

民眾:「可以扣稅不是不錯嗎?這樣比較好吧,不然現在稅金都要繳這麼多。」

聽到稅可以少繳點,當然好,藍營立委提減稅,項目真的是五花八門,除了吳志揚、柯志恩提出看藝文展覽減稅,希望能夠提升藝文和體育發展,林德福則提出購買防災商品免稅,王惠美、徐志榮則是提長照費用可免稅,呂玉玲提受扶養親屬的大學教育可以免稅,修所得稅法,唯一綠委吳琪銘則提僱用社福外勞免稅。

民眾:「應該是要看狀況,鼓勵這些產業方展著手,而不是來看展抵消費,我覺得手段不太對,不會覺得減稅項目太雜了,因為本來稅就是很多元化的。」

期待可以降低稅金,但也有人認為減稅項目難以理解,成效不大,提案立委解釋,減稅目的都是鼓勵性質,像是希望民眾有防災概念,而且小額消費就算減稅幅度也不大,對於國家財政,不會有太大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免稅#所得稅#展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930

0.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