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貪污二審判無罪 李低調蔡避談

記者 楊鎮全 王博麟 / 攝影 莊庭豪 謝賢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26 2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總統陳水扁貪污案,二審改判無罪,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晚間出席他的國政說明會,完全沒有碰觸到這個議題,只談教育改革;曾經重砲批扁的前總統李登輝,被問到這個問題,也以司法是獨立判決回應,沒有更多評論。綠營政治人物,即使談到這個案子,也都點到為止輕輕帶過。

說過自己不是名校出身的蔡英文,回到當年其實名號很響亮的中山女高,她收到一件繡上第一位女總統的制服,對沒唸過名校的說法,蔡英文試著解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我從小到大都念公立學校,這個公立學校都是一般小孩上的學校,除了這個學校(中山女高),在那個時候被感覺是比較有一些明星學校的味道。」

從自己求學的故事,談到教育改革,要減輕學生壓力,就是不談前總統陳水扁貪污案,二審無罪的判決,只說民進黨已經從錯誤中,重新站起來。

前總統李登輝,也被問到這個問題,態度耐人尋味。前總統李登輝:「我沒有什麼意見,司法要怎麼做,司法是獨立的,司法處理就好。」

曾經重砲抨擊陳水扁貪污,李前總統卻在二審大逆轉之際,收起炮火,綠營政治人物願意談的,也只點到為止。台北市議員簡余晏:「這同樣特別費國務機要費,同樣性質,結果我們民進黨的院長,剛剛在這的謝長廷院長、游院長、蘇院長,每一個部長都被約談過,司法怎麼可以大小眼。」

2008總統大選,民進黨因為陳水扁涉貪而重挫,4年後,綠營調整步伐再出發,陳水扁貪污二審判無罪,挺不挺都為難,不談也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1

0.0496

0.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