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翁啟惠浩鼎解盲前售股 張念慈:未做溝通


發佈時間:2016/03/31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浩鼎申請今天暫停交易,在櫃買中心發布重大訊息,表示已經收到美國臨床腫瘤醫學會通知事宜,接受乳癌新藥論文的口頭報告,而對於中研院院長翁啟惠涉及內線交易案,浩鼎董事長張念慈表示並不清楚細節,只有要求員工在解盲前30天禁止售股,對於周遭並未要求這方面的確有疏失。

浩鼎董事長張念慈:「在美國臨床腫瘤醫學會的會議口頭報告只有一場,我們的翁院長會參加會議,但不會做報告。」

大動作宣布好消息,解盲未達標準之後浩鼎31日申請暫停交易,舉行記者會發表重大訊息,美國臨床腫瘤醫學會受理OBI-822乳癌新藥論文發表,對於內線交易疑雲張念慈也親上火線。

浩鼎董事長張念慈:「所謂的內線我們是在重訊前18小時跟事後18小時,我們是不能交易的,我為了因為更謹慎起見,1月18日也就是30天前就不能交易了。」

張念慈自清以高標準要求,30天前就不准員工賣股,但也坦言對周遭售股未做好把關。

浩鼎董事長張念慈:「這細節我不清楚,只有翁院長本人才能說明,當然也沒有做的非常透徹,就是把我們所有關係人都找來說,你們絕對1個月前都不準賣等等,是沒有做到,這個是很抱歉因為我們沒有跟他溝通。」

2月18日玉山金控專員打電話給翁啟惠,建議浩鼎現在股價高,可以賣出幾張女兒股票,只是純粹賣股才會誤踩「內線交易」地雷,交易有錄音可查證,浩鼎董事長張念慈表示,解盲時間點是2月19日傍晚,結果僅浩鼎5人知情,強調翁啟惠不知結果,但也有財經專家質疑消息來源,若理專透漏豈不違反金融常識,翁啟惠賣非本人股票也有爭議。

浩鼎董事長張念慈:「翁啟惠一定會說明的,因為我跟他30年的朋友我是知道的,只是他要把這些資料,書面的資料、口頭的資料來龍去脈通通弄清楚。」

翁郁琇帳戶只賣10張浩鼎股票,似乎也有規避大股東申報轉讓持股的疑慮,對此玉山金控未做回應就有待翁啟惠本人做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浩鼎#翁啟惠#張念慈#內線交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513

0.1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