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國煒辭長榮董事 派兩大律師接任「抗戰」


發佈時間:2016/03/27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長榮集團爭產風波持續延燒,在董事會前夕前任董座張國煒被拔除董事長職務後在出招,發表聲明表示請辭長榮董事,將該派宋耀明和梁懷信兩名律師,擔任華光公司在長榮航空的法人代表董事,顯見張國煒已經做好長期抗戰的準備。

長榮集團爭產風波不斷,二房張國煒被拔掉董事長職位後在董事會前夕他再度出招,張國煒表示雖然被迫離開長榮航空但仍有無可迴避責任,將指派宋耀明和梁懷信兩位律師擔任華光公司在長榮集團的法人代表,持續關心長榮航空未來的治理和飛航安全,其中梁懷信更被視為是經營權之爭的王牌,一連串佈局顯見張國煒接下來準備長期抗戰的決心。

律師宋耀明 (2014.01.24):「絕對不是網路上所下標題,是因為馬先生已經決定了。」

宋耀明話鋒犀利條理分明,是這次爭產風暴中張國煒的主要對外窗口,馬特別費案獲判無罪、辜成允龍潭購地案不起訴、徐旭東SOGO背信案無罪都是他的戰績,梁懷信出手快狠準,在彰銀董監改選扮演幕後王牌律師,讓財政部為首的公股陣營取得3分之2絕對多數董監席次壓倒性勝利。

記者:「會不會覺得委屈?」前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不會啦,打工仔有什麼好委屈。」

日前大房要求張國煒捐遺產,當時張國煒就透過宋耀明對外表示,如果遺囑執行人不執行張榮發遺囑內容將要對簿公堂,現在張國煒雖然沒有現身,但把兩大王牌律師指派成法人代表在董事會前運籌帷幄,迎接大房挑戰長榮爭權風波還得繼續延燒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長榮集團#爭產#宋耀明#梁懷信#張國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384

0.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