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議員王家貞:子瑜簽名 過度非理性膜拜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武紹隆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3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南韓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日前返台參加同等學力鑑定,沒想到在志工邀請下在課桌上簽名引來軒然大波,台南市國民黨籍議員王家貞在議會臨時會時提出質詢,要求校方恢復課桌椅並嚴重譴責,但學生和家長則持不同意見,覺得這是一件有意義的事情沒有必要如此小題大作,還有校友願意購買新桌椅替換,是否清除簽名校方說還要再研議。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王家貞:「學校怎麼可以再去把它澆些油,讓它的火燒得更旺。」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王家貞砲火猛烈,在議會臨時會不斷針對周子瑜先前在善化國小課桌上留下簽名一事說出重話抨擊,並要求教育局長陳修平應該下令把周子瑜的簽名塗掉,監督市政的議員連周子瑜在書桌簽名都要在議會質詢。

家長:「影響不大啦,我覺得還好,無所謂啊!不需要這麼多的浪費社會資源在這個上面。」

善化國小校長邱明崇:「接到熱心校友的電話,他認為說這是一個很有意義的事情,他願意買一張桌子來替換。」

也有校友為了保留這難得的簽名,願意購買新桌子替換;連畢業校友都力挺子瑜,善化國小的學弟妹也跳出來替幫學姊說話,覺得這是他們學習的動力。

善化國小學生:「覺得很好,因為看到的時候,我們想到要跟周子瑜姐姐一樣努力,然後就算在國外,也會很努力的自修回來考試。」

國小學童天真的回答,這個大人看似複雜的問題,只是周子瑜是藝人,一舉一動都被放大檢視,連當天她配戴的戒指都被拿出來討論,被發現疑似是周媽媽在台南天壇向五文昌帝君求來的平安戒指。

記者:「所有周媽媽有來嗎?」天壇董事王川楠:「這我就不敢確定。」

但來廟裡的人太多,廟方不知道子瑜媽媽是否來過,但來廟裡的不外乎是祈求考運的家長,除了保佑平安之外也希望子瑜考試結果順利讓簽名風波早日平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子瑜#王家貞#善化國小#簽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492

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