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糗了!新步槍模擬器 將軍險脫靶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莊庭豪 新竹-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24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軍這幾年訓練方式,也開始講究科學,今天就帶著記者到全新建立的步槍模擬室,體驗仿真的電腦步槍射擊,這對天天練習的官兵來說,難度並不高,但是反而考倒了打慣實彈的高階將領,今天也是第一次體驗的陸軍中將政戰主任,瞄了半天,也只打到一發「擦邊球」,差點就脫靶,由於槍枝會有強大後作力,加上光影落差,要打中真的有難度。

陸軍官兵:「臥射預備。」

全副武裝,紮實的戰鬥動作,官兵準備進行175公尺射擊,精挑細選12位官兵,成績都不差,從來沒打過模擬器的陸軍政戰主任,也被拱上射擊位置。

打慣實彈的陸軍中將,模擬器初體驗,成績不是太理想,6發只中了1發。陸軍政戰主任鄭瑞堅:「這平常還是要練習,才有辦法把這射擊打好。」

陸軍士官:「打低一點,再打低一點,再打低一點。」

記者實際上陣體驗,怎麼打就是打不中,沒有練習就上戰場,成績怎麼可能理想,還好只是模擬器,畢竟上了戰場,可就不能開玩笑。

幻象特技秀,考驗真功夫,空中航機圖,軍方也說假不了。空軍政戰主任潘恭孝:「假如記者有發現航跡圖告訴我們,我們一定要把他揪出來,這是匪諜的行為。」

重話澄清,空軍說他們捍衛領空,解放軍絕不可能飛到台灣東邊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打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347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