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壤液化區衝擊投資 房產大戶秦偉:會避買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周育鋒 董明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5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1:22

全國土壤液化潛勢區公佈後,衝擊最大的就是房屋市場,尤其不少台北市精華區也名列其中,更讓不少投資客意外,房產大戶、同時也是藝人秦偉就坦言,接下來會避開這些區域。買方信心受到衝擊,銀行也傳出將針對潛勢區老屋新貸案做差異化管理,調高利率或降低放款成數,對此金管會表示目前還沒有銀行宣布執行,但這部分屬於銀行權利不會干預主導。

藝人秦偉:「買房子就是3件事,地點、地點、地點。」

靠著精準眼光藝人秦偉變身地產大亨,手上房子兩隻手數不完,投資經驗豐富,但知道台北市精華地段也列土壤液化高潛勢區,坦言很驚訝。

藝人秦偉:「當然土地液化這個東西對我們來講是一個震撼,我剛剛說哀矜勿喜,我不能去高興說我沒有買到這些區域。」

買房秦偉說最重要看上漲潛力,台北市信義路五段、忠孝東路四段、大安森林公園周邊都有他的房子,內部裝潢都不馬虎,這次剛好都避開潛勢區,笑說自己運氣好,但接下來的投資策略會改變。

藝人秦偉:「我建議就是說這些區域當然我們就不會進場了,再來北部剛剛說了,我還是會進場補漲區、蛋白區,像是內湖、南港還是蛋白區。」

民眾擔心買到地雷,銀行核貸也傳出會做差異化管理,未來買房子得更傷腦筋,潛勢區老屋新貸案可能提高利率,或降低放款成數1-2成,將倒塌風險控制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銀行局局長詹庭禎:「這是各銀行經營自主的銀行自己評估之後,他不調整所以你沒有聽到哪家銀行,要調整他的授信政策差異化本來就是存在的。」

銀行業者表示,差異化管理得先找到共識才能執行,否則將造成市場價格混亂,也壞了原本揭露正確資訊美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土壤液化#潛勢區#秦偉#衝擊#投資#銀行#房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452

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