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20後還在? 傳夏立言、楊國強續留蔡政府


發佈時間:2016/03/14 2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新政府上任在即,人事布局引人關注,網路流傳一份神祕名單,內容是林全為首的內閣成員,馬政府的國安局長楊國強以及陸委會主委夏立言都被點名將會留任,夏立言透過發言系統否認,知情人士分析楊國強很有可能續任,因為國安局長兼負特勤中心指揮官,蔡上馬下需要老手坐鎮。

陸委會主委夏立言(105.3):「在任何一個貿易談判裡面都是有取有得,如果你要把所謂喪權這個帽子要硬加上去的話,我想沒有人敢代表政府去做這個談判。」

陸委會主委夏立言這番霸氣回覆,為的是民進黨立委尤美女提案立法,明訂公務員談判若致我國領土、主權或國際地位受損害,可用「外患罪」送辦,有為有守外傳蔡政府有意留他續任,夏立言透過發言人鄭重否認,新內閣名單還點名國安局長楊國強也會留任,熟悉國安系統人士分析不無可能,早有前例可循!2008年520馬總統就任後,當時的國安局長許惠祐留任一個多月才請辭,因為國安局長身兼特勤中心指揮官肩負元首維安重責,蔡上馬下過渡期得有老手調派異動特勤,絕非新人可以馬上上任,都說老馬識途,曾在日本留學的前行政院長謝長廷經驗豐富,再次被點名出任駐日代表。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105.1.24):「這個代表的事情這是報派。」

台北市長柯文哲訪日特別找他隨行,駐日代表處的接風晚宴當時就被解讀為別有深意。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105.1.24):「個人的意願喔,今天要跟代表處吃飯之前不要講比較好。」

謝長廷的子弟兵私下表示樂觀其成,新政府上任在即,人事布局這塊神秘面紗,總有人迫不急待想揭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林全#內閣#夏立言#520#人事#閣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2

0.0389

0.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