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早餐貧弱? 林佳龍po神級早餐回擊

記者 呂振成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1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針對作家劉克襄說台中沒有早餐文化,台中市長林佳龍在臉書上回擊,不但列出台中「神級」、「王者」早餐,還發文酸說「既然有人說我們早餐貧弱,我們就用美味來化解誤會」;而劉克襄則回應,他跟林佳龍是熟悉的朋友,很高興拋出的議題可以被台中人這麼廣泛的討論。

2片吐司抹奶油中間,夾入烤肉和荷包蛋的招牌肉蛋吐司,還有蛋餅夾牛肉搭配紅蘿蔔絲,這些美味都是台中市政府員工經常揪團一起買的早餐,而且還點出「神級早餐」,在第2市場包括滷肉飯、還有蘿蔔糕,另外「王者早餐」在第5市場有炒麵、飯糰,隨便就能列舉出數10種台中人氣早點,用手繪方式以地圖呈現,市長林佳龍立刻po上臉書。

台中市長林佳龍:「同樣是飯糰、吐司或蛋餅,你在台中的各地吃都不大一樣,都很有特色。」

林佳龍大力稱讚台中的早餐,臉書中有點酸的寫道「既然有人說我們台中人早餐文化貧弱,看來我們只好用美味來化解誤會了」,說台中早餐貧弱的是作家劉克襄。

作家劉克襄:「我跟市長也算是熟悉的朋友,我很高興他對我這篇文章會提到台中早餐文化,他把自己的經驗講出來,我覺得是好事情。」

劉克襄說像台南有牛肉湯、虱目魚粥,是一種有共通性的早餐文化,但講到台中是炒麵、豬血湯,就他個人感覺還算不上文化,對於各界的評論,他認為議題能被這麼廣泛的討論,也就是他想要做的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克襄#早餐#林佳龍#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573

0.1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