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憲兵濫搜案幕後黑手!? 政戰局:軍安總隊『釣魚』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9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憲兵疑似違法搜索民宅,「違法濫權」源頭直指負責情蒐的「軍事安全總隊」!還原整起事件起因是「軍安總隊」透過網路情蒐,鎖定魏姓民眾後開會決定「要釣魚」, 今天政戰局長更在備詢時坦承「釣魚電話」是軍事安全總隊打的, 立委質疑沒有司法警察權的軍安總隊指揮憲兵辦案,根本是白色恐怖時期的「警總復活」,立委王定宇也在臉書公布3份文件的原件影本認為疑點重重!


政戰局保防處長趙代川:「謝謝大家關心,偵查不公開不便多說什麼。」

被檢察官約談,政戰局保防處長沉著臉快步離開地檢署,憲兵為什麼會違法搜索民宅,事件源頭要負責的或許另有其人!

政戰局長聞振國:「會議結論是安全處長有指導,軍事安全總隊看是不是了解、能夠協調文件內容大概是什麼,報告委員,是軍事安全總隊打電話去約魏先生,軍事安全總隊。」

國防部鬆口提到的「軍事安全總隊」或許就是這次爭議案件始作俑者。

2月18日下午4點軍安總隊上網情蒐,鎖定魏姓民眾,19日下午2點政戰局、憲兵隊、軍安總隊一起開會,會議結論,「打電話釣魚」,當晚7點不疑有他的魏先生出現在約定地點。

憲指部參謀長馮毅:「主持專案會議的是保防處趙代川主持的,然後我們要出動之前,本來要請示檢察官打電話給憲兵隊的不清楚是不是趙代川,是軍安總隊打的。」

王定宇也在臉書公布「3份文件」的原件影本,其中原始文件上頭可看見「總政治作戰部」以及「戈正平」的印章,王定宇說明戈正平就是保防處,認為疑點重重,國防部責任卻是一個推給另一個!

立委吳思瑤:「這個軍安總隊他本身是不具司法調查權也不具司法警察權,所以他如何能夠對於一般民眾來做情蒐,而且在做這個事件的搜查,強制搜索的發動者這實在是非常的匪夷所思。」

軍安總隊、保防部責任難逃,卻已讓整個國防部都被拖下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違法濫權#軍事安全總隊#趙代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556

0.1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