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翁啟惠涉違反證交法」 曾銘宗促金管會調查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7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資料照片)

前金管會主委曾銘宗轉戰立委後,今天一早5點47分就到財政委員會登記,要搶第一個質詢,原來今天要備詢的單位正是金管會!面對過去的下屬,曾銘宗質詢火力全開,痛批中研院長翁啟惠在生技公司浩鼎解盲之前就發表背書言論,影響市場,涉嫌違反證交法,還嗆現任金管會主委「身為主管單位怎麼不表示意見」!

曾銘宗一個個握手、一個個謝,官員彈起身,又是點頭、又是微笑,從證交所董事長李述德到櫃買中心董事長曾銘宗拷問前,先和金管會「老同事」先敘敘舊。

金管會主委王儷玲:「我們要報告的都是曾主委的政策,他做的非常非常好,所以今天希望他手下留情。」

過去的下屬現在成了金管會主委,備詢前先套交情,但曾銘宗一上質詢台也沒在客氣。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中研院現任的院長,合適對(浩鼎)單一股票發表意見嗎?他(翁啟惠)表示了對市場,干預市場,發表對單一股票表示意見,王主委你要表示意見。」

回嗆金管會「沉默沒意見就是失職」,立委曾銘宗窮追猛打!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翁啟惠)把學術研究跟商品,跟浩鼎產品商品化完全搞混了,他不合適對單一股票表示意見,所以他到底有沒有違反證交法,有沒有影響意圖影響股價,有沒有散布不實的資料,主委你打算怎麼做?」

什麼問題哪個單位才答的上來,曾銘宗熟門熟路,自己點名 。

立委曾銘宗:「請投保中心邱董事長(備詢),快一點,我時間有限。」

不耐煩給下馬威,立委的招數這會全都用上。

立委曾銘宗:「董事長,你要不要立案調查(浩鼎)這個個案到底有沒有違反證交法,(行政單位)一天到晚等檢調,那設你這投保中心做什麼?」

想敷衍門都沒有!複習當年自己是怎麼被罵、怎麼被拷問,曾銘宗財政委員會震撼教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曾銘宗#翁啟惠#質詢#浩鼎生技#金管會#中研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382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