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操最兇還要寫報告! 議員批柯害基層更忙


發佈時間:2016/03/04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北市府過勞排行榜,依序是交通局、環保局、體育局,其中交通局的臨時人員每月平均加班46.7小時,超過法規46小時上限,交通局解釋停車場管理人員必須24小時輪班才會有這種情形,議員直言現在柯文哲「關懷專案」要大家寫報告,不就是讓人「忙上加忙」。


被議員點名是全北市府「操最兇」的交通局,公務員緊張得很。

北市府交通局公務員:「那是停車場的管理員,因為他們是24小時輪班,總不能叫他們不要輪班吧。」

他說的外場收費員屬於臨時人員,沿街開單登記停車資料沒得閒,北市府加班資料顯示,去年1月到11月,每個月平均加班46.7小時,超過法規46小時上限,議員直言是柯市長冗事找麻煩。

國民黨北市議員王鴻薇:「市府的關懷方案變成一個沉重的負擔,反而你這個關懷要把它報告作好,這些員工又變成他的業務負擔,我覺得這不但是本末倒置。」

北市府過勞排行榜第一名是交通局,全局月平均加班時數31.34小時,其次是環保局每月多上20小時的班,時間花在排時間稽查各種突發違規,體育局17小時第三名,接下來隨著2017世大運逼近,加班情形恐怕更是稀鬆平常。

民進黨北市議員何志偉:「就是點名『你為什麼一直加班』,我不覺得說『長官要求的』或是『長官害你加班的』,員工還敢把它寫出來。」

柯文哲辦公室主任蔡壁如,鏡頭前不避諱自己常常加班,他隸屬秘書處平均加班時數不算多,但暗藏特殊這種個案,柯文哲剛上任就因為辦公室業務太多,操垮小秘書火速換人,要員工不過勞恐怕得自己從身邊做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過勞#加班#柯文哲#台北市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504

0.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