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慶南路銀行街不再! 轉租變商旅迎遊客


發佈時間:2016/02/28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的重慶南路過去都是銀行或是書局,不過現在都陸續變成商務旅館,因為很多外國觀光客都愛住這,鄰近車站捷運還有西門町商圈,像過去開封街上的華南銀行也已經變成飯店,2層樓高的彰化銀行也打算拆掉,拉高成13樓高,預計開放6層樓對外招租。

旅客拖著行李箱,人潮不間斷都往台北的重慶南路這裡跑,因為沿路商家大轉變。

記者谷庭:「重慶南路這邊可以說是商旅一條街,因為就連銀行也開始改頭換面。」

像是這家商旅門面很大,不過往樓上看,建築物卻有大大的華南銀行字樣,原來過去這裡是華南銀行在開封路的大樓,不過現在變成商旅飯店,開幕4個月,華南銀行預計旗下老銀行紛紛轉租,一年就可以多收2億元租金,也讓過去銀行一級戰區,如今風貌很不同。

民眾:「(銀行)好像都遷到別的地方吧。」

民眾:「去西門町比較近啦,逛街捷運也比較近呀。」

另外像是彰化銀行也要拆掉重建變成13層大樓,除了本身營業用,預計會有6層樓對外招租。

房仲經理陳竹薇:「觀光客跟背包客比較多,這個地區密集度比較高,那他去到哪裡都方便,會有比較多的屋主,會在這個地方做這樣的投資,因為地理位置好這兩年旅客多。」

其實也已經陸續好幾家老書店,現在都重新裝潢變成新的商旅,現在換銀行慢慢消失或要汰換新面貌,像延平北路上的第一銀行舊總行,一樓也空蕩蕩貼出搬家告示,因為要改建12層樓,雖然還沒有出租的打算,不過也會打造成旗艦店,走到底就是北門,重見天日現在遊客多,但另一頭商圈老書店老銀行,也因為遊客反而商圈屬性,今非昔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銀行#商務旅館#改建#搬遷#店面#出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0

0.0359

0.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