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爆都發中心「黑箱藏人」 議員:局長養網軍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傅建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7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26日交通會報上,自爆都發局旗下都發中心「黑箱藏人」,引發討論!意外爆出農曆年前有市府員工不滿市長推阻擋參與式,上網點名市議員爆料,事後追查PO文者就是都發中心員工還是局長林洲民學生,議員痛批林洲民養網軍,對柯市長「天外飛來一筆」,私下解釋是隔空給局長下馬威。

台北市長柯文哲(2.26):「我後來發現那個…都發局的都更中心實在太好用,等於有一個黑箱,裡面可以裝很多人。」

明明開的是交通會報,柯文哲天外飛來一筆,自爆都發中心原來「黑箱藏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2.26):「我後來想想為什麼操不死林洲民,因為他那個都更中心,那個都更中心裡面雇多少人我都不曉得,所以操不死他,人太多了都藏在裡面。」

市議員陳彥伯:「整個都更中心根本就是亂了調,一個養黑官的地方,養黑官的地方然後用的都是自己私人,講難聽一點根本就是在『養網軍』。」

市長笑著講,反觀議員咬牙切齒,質疑都發中心另類柯市府網軍,他們也是受害者。農曆年議會在審總預算時,網路出現這麼一篇爆料,點名市議員鍾小平、童仲彥、許淑華和陳彥伯信仰舊政治、金權政治,阻礙柯文哲推參與是預算。

不是事實卻被罵翻天,議員透過IP一查,PO文竟然來自都發局,發文者是林洲民海選任職於都發中心的黃姓女學生,無奈被抹黑也憤怒,擔心鍵盤操作輿論的政治行為會不會成為常態。

事後即使都發局發聲明,澄清文章是都發局中心同仁之弟弟,並非議員猜測是林洲民的學生,議員決定提告,透過公權力查明真相,對柯文哲公開放話,他們相信不是爆料,而是間接要給林洲民下馬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都發局#爆料#網軍#抹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466

0.1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