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瑜亮情結?卡位生嫌隙? 方丈緊咬李正皓


發佈時間:2016/02/25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國民黨青年團前處長郭豐碩緊咬李正皓,強調過去共事時自己看不慣李正皓對待工讀生的方式,多次勸說都沒改善,黨內人士分析2人過去同為青年團處長,但之後李正皓高升執行長,郭豐碩卻未獲續聘黯然離開青年團,從此種下心結,新生代的「卡位戰」延燒百年老店。


2個多月前王如玄深陷軍宅爭議上第一線辯護的是李正皓。

時為王如玄發言人李正皓:「戶數絕對少於段宜康說的19戶,我們希望在法院上用比較嚴格的證據法則,現在感覺起來 已經淪為口水戰了。」

鏡頭前險些被問倒,李正皓仍穩坐發言人位置,外傳這再次點燃「方丈」郭豐碩心中不滿!比一比,李正皓台師大工業教育所碩士學位還是交大博士班學生,郭豐碩也是碩士堪稱都是高學歷。

郭豐碩:「剛開始進青年團其實互動還不錯,但是隨著我們在工作上我很不同意他很多處理。」

幾年前雙雙進入國民黨青年團,2人都是處長 ,之後李正皓被提拔為副執行長代理執行長,沒多久扶正,郭豐碩卻未獲續聘連處長位子都沒了,兩相對照處境大不同,黨內人士分析這才是種下心結的主因。

郭豐碩:「我都很不滿李正皓或是某些人對待工讀生的方式,我有適度的跟他們討論說這些行事作風是不是要變成什麼樣子,但是一直溝通不良所以我跟他的關係就每況愈下。」

李正皓強調執行長不會直接交辦工讀生業務不太可能有這個問題,2人隔空交火不休,百年老店裂痕難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豐碩#李正皓#心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472

0.1319